燕里闲亭

超——————杂食!墙头很多,产粮很少_(:з」∠)_

[all叶]穿越是一种病⑯

emmmm昨天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更新(实际上是睡着了|ω•`))

之前一直熬夜到四五点钟不太好,这两天在倒时差,把睡眠给改过来,所以更新不太稳定,之后应该没问题👌🏻

这更之后今天还会有一更

目前看来是要准备收尾了

下章有大量的解说废话(水字数)

从现在开始应该是大量的韩叶主场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透露完这些信息后,这位豪放的牛仔也化作了数据碎片消散在空气中。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人物,但不管怎么说也看了十年,第一次见面竟像老友一般。而对方以这种形式在眼前“死亡”,让叶修有点想掉两滴鳄鱼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有一点荒野镖客说的很清楚,这次组织搞事情的是几个75级的boss,联手对现实世界发起的一次入侵,连荣耀女神都没办法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这段路之后,似乎就正式进入荣耀的世界了——柏油马路变成了泥土地,原本还能偶然出现一下的现代房屋,现在已经一栋都看不到了。四周凸起了数座山脉,这片地方两人也还算熟悉,是70级的练级区。

        草地上有几只小怪悠哉悠哉地在散步,并没有主动攻击叶修和韩文清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还想过去和小怪打声招呼,一束光芒制止了他的作死行为。光束从天而降,慢慢躺倒,在叶修身前铺成了一条光芒大道。韩文清按住蠢蠢欲动的叶修,试探性地将脚踏在光芒上。荣耀世界的东西也是不能用常理看待,韩文清感觉自己像是踩在了有些柔软的地面上。他的脚,切切实实是踏在了这光芒大道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确认过没有危险之后,韩文清才带着叶修一起踏上了这光束铺成的道路。踩上去之后也不需要他们自己走,光束就向着前方收缩回去,像是在坐水平的电梯一样。叶修有些好奇地蹦了蹭,因为地面有弹力,差点没站稳,好在韩文清扶了他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了这个小小的警告,叶修脚下不敢乱动,上身倒是没停下,16岁的小脑袋探来探去,其灵活竟连韩文清都不能及时捉住。霸图队长大手按在叶修的头顶上,“你幼不幼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太严肃了老韩,这里可是荣耀的世界啊,一辈子就来这么一次。”少年清朗的嗓音让韩文清想起了十年前刚认识叶修那会,16岁的少年,稚嫩的很,对什么东西都很好奇,可爱的紧。可不像现在……韩文清脑子里浮现的是叶修手里夹着烟,笑得很是嘲讽的表情。说实话,韩文清也很奇怪,叶修方面也算是个美少年吧,怎么就长成联盟公敌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老韩,老韩。老韩!”韩文清被近在耳边的喊声震了个机灵,就见叶修又恢复了往常那张略带嘲讽的脸,“叫了你好多遍都没反应,发什么呆呢?到地儿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教堂,习惯性把手搭在韩文清肩膀上,又迫于身高差不得不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教堂门口站着一个女人,穿着一身明黄色的轻甲,白金色的头发瀑布般垂在腰间,还分了两缕从胸前挂下。很奇怪,就连她轻甲上的纹路都能看得一清二楚,却看不清她的脸。就像被笼罩在雾中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荣耀女神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女神点点头,尽管看不见,但脑子里还是传递过来了一种信息:她在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两人从教堂中出来,整个人的感觉还是云里雾里。不是很记得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对于荣耀女神说的一切,又能够清晰地回忆起来。荣耀女神说,她是因玩家的信仰而诞生的,并不完全属于这个游戏,所以是没有一个完全的形体,也不能被很好的观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荣耀女神主要给他们解答了几个问题,首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,这其实已经不是他们原来的那个现实世界,是女神用自己的力量制作的一个缓冲带,不至于让怪物们一下子冲到人类的大马路上,只是以时间停止的形式表现了出来。而在韩文清来了之后,因为又承担了一个人的存在,所以女神对缓冲带的控制减弱,和现实世界的联系增强了。所以那些人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有一点不需要担心,即使那些人在这个世界死亡,也不会影响到现实世界真正的他们。只不过杀死他们的怪物会得到一个“通行证”,从而得以进入现实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女神说到的一点,让韩文清脸色一白。

tbc

我在百度上找的序号到20就莫得了,不知道能不能找到20以后,我尽量20章完结!!!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