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里闲亭

超——————杂食!墙头很多,产粮很少_(:з」∠)_

[all叶]穿越是一种病⑰

我来了我来了!我带着更新走来了!

其实本来在见荣耀女神之前还安排了一个老叶召唤人过多,然后缩成豆丁的情节,但是写着写着插不进去了……后面看看能不能再插这个情节吧!

你们想看么|ω•`)

另外,我找到了这个带圈序号20以后了!!!我不用担心20章写不完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荣耀女神几乎全部的力量都用来维持这个缓冲带了,剩下的也仅仅只能够维持叶修行走在这个世界。而召唤其他人所汲取的,实际上是叶修自身的力量。所以现在叶修才变成了这副16岁的少年模样,因为他每召唤一个人,身体就再回退几年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韩文清,也是在叶修变成少年后,由于未成年人对荣耀女神带来的压力减小,才勉强召唤来的。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,缓冲带险些崩溃,才使得怪物有了获得“通行证”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内容的时候,韩文清攥紧了拳头,关节被他捏地白了又白,修整整齐的指甲也掐在肉里。道理他都能明白,站在荣耀女神的立场上思考,他也能理解。但不代表他能够原谅,这个女人将叶修放在如此危险的境地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有点想问问叶修,对于这突如其来的“使命”,他到底是一种什么感觉。但又没必要问,他太了解叶修了,就算可能会有些不平吧,但还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宠着啦!

        完了吧,这荣耀女神还叭的一下把一个任务往俩人脸上按,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总的意思是就是说,以影子军师沙寒为首的一干boss不满于天天被玩家围殴,如今想要翻身农奴把歌唱,攻破了荣耀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这道坎,触发了最后的防火墙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防火墙只能挡他们一会,所以勇敢的少年们,把他们杀回去,拯救这个世界吧!

        之后荣耀女神就消失了,只留下一部手机,她说她不能以这个姿态保持太久,所以之后就用手机联络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荣耀女神消失好一会后,叶修握着手机,才嗤的一声笑出来。“原来此荣耀女神非彼荣耀女神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韩文清看着叶修,他怎么不知道有那么多个荣耀女神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很好理解,她刚才说触发了防火墙,才有现在这一切。实际上这个‘荣耀女神’应该就是防火墙,或者说是荣耀的一道保护措施。”如果说这个荣耀女神只是一道系统程序,那么为了拯救世界,不通人情这种事情,叶修也能够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勉强接受了这个有些牵强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荣耀女神告诉他们,手机里面还留了一些东西。叶修打开手机,屏幕上有三个app,一个是通讯录,通讯录里只有一个名字,就是荣耀女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是身份证一样的图标,打开后里面显示了君莫笑的角色信息,底部还有一个变身按钮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个则是一张地图,地图上有十几个点,分别标明了boss的名字。而地图的右下角,有一个小小的沙漏,沙漏显示时间:30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给叶修他们足够的时间,靠他们两个人单挑这些boss也不是完全不可能。但这个大前提是足够的时间,30分钟显然不能满足这个条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叶修大大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,眼珠子滴溜一转,就有个想法出现在他脑子里。俩人嘀嘀咕咕商量了有五分钟的样子,联系荣耀女神,表示需要场外求助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要求荣耀女神准备另一份对应现实世界的地图,发送给张新杰。然后他们需要一分钟的连线时间,以韩文清和张新杰多年搭档的默契,只消一分钟就能把事情讲清楚。荣耀女神听罢,觉得要求并不过分,只是一分钟的通讯时间她还是可以做到的。然后给手机里添加了一个联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叶修就一脸震惊的听着韩文清向张新杰的叙述,并且对方非常有默契的不插嘴,直到韩文清大体叙述完后才问了几个细节。难怪韩文清咬定一分钟就足够了,“你俩这是在对暗号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没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计划非常简单,但是十分考验人品。叶修他们需要外界的一个人来召集其他联盟成员,到达指定地点,然后荣耀女神放怪。大家一起全力输出,不消一分钟就能打死一个boss。但问题是要怎么跟大家说?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垃圾话都是一套一套,谁会相信你这种“荣耀怪物会出现在大街上,我们一起去打boss拯救世界”的措辞?换做魏琛、黄少天这种垃圾话派系中的精英,成功率绝对是百分之零点零一。但如果是张新杰就不一样了,这个严谨的跟脑中一样的男人,平日里不会和别人开无意义的玩笑,那成功率怎么说也有百分之八十以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换成叶修呢?成功率是百分百你们信吗?虽然这是个总一本正经在嘲讽你家伙,但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总是让人信服,就算他说明天一起去屠龙,大家脑子都不带拐个弯的跟他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的确是一次赌博。荣耀女神计算了成功率之后,也愿意和他们一赌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4)